当前位置: 首页> 课程详情

程序设计实践
程序设计实践
程序设计实践的教学内容主要包括两大部分,第一部分讲述HTML5编程,包括介绍HTML标记语言、层叠样式表(CSS)、JavaScript以及HTML5参考程序分析,并简单介绍Web应用开发与部署;第二部分结合先期开设的《程序设计导论》和同期开设的《数据结构》课程,引导学生用HTML5和JavaScript完成程序设计中一些重要算法、重要数据结构的动态效果展示,并鼓励学生结合实际完成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HTML5作品。
1166

简要课程信息

课程名称
程序设计实践
学院名称
信息学院
课程性质
学科基础课
课程学分
2
教师姓名
孙辉
学科门类
工学
专业类
计算机类
立项日期
2015-09-15

详细课程信息

授课团队
孙辉
授课对象
信息学院本科生
课堂规模
30
开课学期
春季学期
先修课程
程序设计导论
课程背景
本课程是信息学院理科试验班大一下学期的必修课,它与大一上学期《程序设计导论》和大一暑假学期的《程序设计综合实习》两门课程一起形成程序设计类课程群。旨在培养学生计算思维能力,提高学生编程兴趣,训练学生编程的基本能力。
课程特点
课堂讲授主要概要性地介绍知识点,学生要达到教学目标,需重视课堂讨论、课后研学、动手实践和团队合作。课程考核以课程大作业和期末上机考试为主。
课程类别
科研与实践环节
成绩评定
平时成绩(70%)+期末考核(30%)
答疑安排
课后/上机课
教学大纲
程序设计实践 课程教学大纲  点击查看

学生听课体会

暂无信息,您也可以上传您的上课体会。
 限300字以内。还能输入300字。

©

 中国人民大学研究性教学课程建设网 版权所有 2016  技术支持:微普科技

  您是第 9 9 9 9 9 位访客

RUC研究性教学课程建设